我爱磕cp

      《时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》摘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白落梅

1.  清凉夏日,意心如道。光阴好似一 阙古词,风流简净,千回百转。

2.  晴空湛蓝,江天浩荡,人生多少悲戚苍茫之事,皆藏于巍然青山,滔滔逝水。

3.  世景悠悠,自古人间情事,秀丽山河,到底落于寻常巷陌,百姓人家。

4.我心澄清,如一壶初春新茶,尘埃不染,微忍甘甜。

5.  人生修行一场,走过长亭短亭,明月溪山,舍得下名利繁华,独独放不下情爱。

6.   岁月有情,大爱无言,放下执念,方可从容一世。

7.  过往的时光,被春风秋水擦洗,无影无痕。

8.  不能与世同步,不如缓慢行走,陌上红尘,亦是百态千姿,风光无际。

9.  做个安静的女子,眉目清朗,端然优雅,无论晴光雨日,悲喜聚离,皆一般心肠。

10.  千古人事,亦不过是檐角一道清凉的竹风,淡淡而来,淡淡而去。一如瓶中那枝初折的荷,带着苔痕,清雅绝尘,顾盼悠悠。

11.  盘膝而坐,看新沏的茶烟漫漫,不急不缓。

12.   无论是初见还是重逢,到底有曲终人散之日,那时亦只是随缘平静。

13.  淡忘沧桑兴亡,不负静好风日。

14.  乘一叶兰舟,放逐到莲开的彼岸。

15.  我在佛慈悲清澈的眼神里,看见经年如水的约定,看见不可回避的脉脉深情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